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優秀兒童歌曲徵集活動開始啦

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9月06日 10: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0

  "音樂快遞"優秀兒童歌曲徵集活動開始啦!

  活動時間:2015年9月1日--2015年11月30日

  活動介紹

  優秀的兒童歌曲能滋潤孩子們的心靈,幫助他們增強審美情趣,塑造開朗人格,培養美好情感,養成文明習慣,傳承中華美德。通過徵集和推廣優秀的兒童歌曲,目的是讓孩子們在欣賞美、感受美、表現美中健康快樂地成長。

  活動細則

  1.徵稿對象:全國各地(包括海外華人)專業詞曲作者及業餘愛好者。

  2.詞曲要求:詞曲風格簡潔明快,清新爽朗,生動活潑,朗朗上口,體現童心童趣,展現青少年蓬勃朝氣和健康陽光氣質。(注:徵集作品分為詞、詞曲兩種形式。單歌詞入圍,“音樂快遞”欄目組將邀請作曲家為其譜曲。)

  3.作者投稿參與此次活動,即表示同意對其報送作品的所有形式(包括曲譜、音響資料等)擁有非商業性使用權。作者享有著作權和署名權。

  4.報送時間:報送截止日期為2015年11月30日

  5.報送方式:來稿請寄至:100789 北京市光華路甲1號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欄目組 郵件投稿發至yinyuekuaidi@126.com 郵件主題註明“兒歌徵集”。微信投稿發至公眾賬號:CCTV音樂快遞。

  6.評選:將由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兒歌專家、作曲家、詞作家等組成評委會,通過個人評審和集體討論兩個評審階段選出優秀兒歌10首。

  7.頒獎: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欄目中播出優秀兒歌頒獎儀式並舉辦優秀兒歌演唱會

  8.宣傳推廣: 結集出版歌曲CD專輯,用於向各地宣傳推廣,並通過電視、電臺、報刊、網絡等媒體進行宣傳。拍攝成精品視頻MV,著力在社會上推廣,並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連續播出,屆時中國網絡電視臺同步播出。

  少兒頻道“音樂快遞”徵歌組委會擁有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未盡事宜,均由組委會進一步制定規則並解釋。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 音樂快遞 欄目組

  2015年9月1日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9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