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快樂大巴 週末盛典》好看好玩奇幻登場

少兒資訊 中央電視臺 2015年11月02日 13: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快樂大巴——週末盛典》開播啦!本集主題是愛要大聲説出來。這集《快樂大巴——週末盛典》,有美輪美奐的開場舞,有英國童星康妮·塔波特帶來的歌曲《飛越彩虹》,有年輕相聲演員劉星(80後)和郭天翼(90後)創作並表演的相聲《爸爸我愛你》,還有美國街舞創始人之一Tony GoGo帶來的時尚動感的街舞,而且Tony老師還現場教小朋友們學習街舞的經典舞步。歌曲《動物森林》集合了大熊貓、老虎、猴子、兔子、小鴨等各種可愛的小動物,由小朋友們喜愛的紅果果、綠泡泡為大家演唱哦!

  好看的節目看不完,炫酷的遊戲主持人陪你玩。國內電視媒體中首創的全新多媒體互動遊戲,給你帶來身臨其境的感受和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少兒頻道主持人和你在童話般、如夢如幻的遊戲場景中一起答題闖關!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