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動物大集合

愛上悅讀 央視網 2015年07月24日 16: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原創大型野外少兒真人秀《最野假期》終於開播啦,我們的首站來到了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小勇士們與長頸鹿、考拉、大熊貓等許多動物進行了親密的互動,可有意思了呢!

8

  你有沒有跟上小勇士們的腳步,也來一場最野假期呢?沒有的話也不要不開心喲,小編有一個好辦法,能讓你足不出戶就能體會到最野假期走進自然、走出自我的樂趣,快跟我來看看吧!

9

書名:《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

作者:[韓] 韓太奎 著;[韓] 張靜午 繪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份:2013.01

頁數:135

ISBN:9787508636979

  這就是小編的好辦法,不錯吧!這是一本叫做《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的書,作者生動有趣的向我們展示了動物們是怎樣熱情而充滿智慧地迎接挑戰,比如,長頸鹿的長脖子能旋轉360度,河馬會流出紅顏色的汗水……這些是真的還是假的?要不你們親自看過書之後來告訴小編吧。

  快來加入我們“最野”圖書的閱讀,和小勇士們一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和生命的可貴吧。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8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