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微星時代》帶你繼續探索太空和科技的奧秘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7日 18: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聯合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新聞宣傳中心和北京九天微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大型科技情景喜劇——《微星時代》,已經於今年2月在少兒頻道播出啦!

       在首播第一天,該劇便取得了0.5249%的實時收視率,排名居CSM-Huan全國頻道同時段收視第二!

       作為央視少兒頻道出品的重磅級作品,《微星時代》不僅做到了把握時代脈搏,表現時代精神,同時還根據兒童興趣點聚焦航天科技主題,在生活化、童趣化、故事化的思路中,展現了一個個有關衛星、人工智慧等科技夢想的故事,以此培育青少兒的創造力、追夢精神和探索能力,開拓並延伸了兒童劇題材創作的新格局。

       3D打印、微星地動儀、太空育種……小編聽説,大家一直對劇中出現的各項“黑科技”唸唸不忘?還期待能看到更多尖端科技産品的出現?仍盼望著能與更多的科技大咖和明星嘉賓“對話”?

       好消息來啦!為了滿足大家對科學探索的熱情,節目組經過緊張地籌備,《微星時代》續播節目于2018年4月15日,正式開機啦!
 
       這一次,節目的主角依然是擁有科技夢的雙胞胎兄妹——大星和小薇,以及他們的小夥伴茱蒂絲和方程。在劇中,他們會繼續通過各種奇思妙想的科技手段,解決現實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想知道他們對之前的拍攝有怎樣的感受?想知道他們對續播節目有怎樣的期待?快來聽聽他們怎麼説吧!

       在知道神秘的雙胞胎來自哪?世界末日是怎麼躲過的,宇宙太空到底有多少奧秘之後,接下來,還有這些內容將在《微星時代》的續播節目中為小夥伴兒們一一呈現。

       古希臘戲劇和星座有什麼關係?

       馬斯克汽車為何能成功飛上太空?

       月球上有哪些“神秘”的禮物?

       移民火星究竟可不可行?

       待在宇宙密閉空間中會有怎樣的感受?

       在宇宙中看地球能看到萬里長城嗎?

       同時小編還聽説,國外航天中心也將在會呈現在大家面前,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想知道開機現場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精彩瞬間?敬業的小編為大家帶來了一手的“現場情報”!

開機,打板!

花卷爺爺要用面前的水晶球做什麼?

大星究竟發現了什麼如此震驚?

這些神奇的道具將發揮怎樣的作用?

大家在燒腦食間又發生了怎樣的故事?

好好的社區晚會為何上演了“綁架”事件?

陽光姐姐空降現場,這是要來一場太空騎遊?

       看完這些照片,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微星時代》續播節目了呢?別急別急,等到拍攝完畢,我們會在CCTV少兒頻道第一時間播出,小編也會隨時“偷溜”進場,為大家奉上精彩的花絮喲。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