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從紐約到長春再到珠海,《過年啦》殺青啦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12日 15: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伴隨著珠海一週來綿綿不絕的小雨,2018年央視少兒頻道春節特別節目《過年啦》正式殺青啦!

       從紐約到長春,從長春再到珠海,歷時近50天,橫向跨越太平洋,縱向穿越3000公里,節目組的全體工作人員都懷著相同的目標而努力著——為了在春節期間,為守候在電視機前的小朋友送上歡樂、精彩、好看的節目,送上精美的春節特別禮物,陪伴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一起歡樂過春節!

紐約芝麻街

長春石頭口門水庫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回顧這近兩個月的節目拍攝,有歡樂,有驚喜,也有數不清的困難;有主持人們鏡頭前的全情投入,更有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

       嚴寒篇

       本次《過年啦》節目的拍攝橫跨一南一北。長春自不必説——每天零下近二十度的嚴寒,對主持人、小嘉賓以及各工種人員都是一項嚴酷的考驗。

       拍攝期間,主持人們不僅要穿著厚厚的冬衣,還要在冰雪世界中完成各項挑戰。雪天地滑,有時候跌倒了,就再爬起來,然後繼續完成任務。也許這些,小朋友們在最後的節目中未必能夠全部見到,但我們一定不能忘記他們背後的付出······

       本以為從冰天雪地的長春到了海濱之城的珠海,節目的拍攝可以在一片風和日麗中順利進行。哪知,這次節目組真的可能去的是一個假的珠海——拍攝的幾天裏,一直都是冷風冷雨相伴······

冒雨拍攝的團隊,給你們點讚

抱團取暖的主持人和小嘉賓

圍爐烤火的主持人們(左)工作人員(右)

       即使是面對大幅降溫10多度的天氣,主持人們和工作人員們依然以最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當中。尤其是主持人們,他們依舊元氣十足、活力四射地完成著尋寶任務,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真的是歡樂滿滿啊!

       挑戰篇

       今年的尋寶之旅難度不斷升級,我們的特工們一路來遇到了一重又一重的難關,他們使盡渾身解數,亮出十八般武藝,上天入水,摸爬滾打······

裹著厚厚的大衣,還要奮力衝刺!

在冰上的每一步都要用盡全力

轉轉杯之後,簡直是生無可戀

兄弟們!滾起來!

       承受了暈頭轉向的痛苦後,主持人們還要接受速度的考驗,甚至還要冒著全身濕透的風險……

芝麻哥哥、紅果果和徐柳姐姐,為你們的勇氣點讚

激流勇進的同時,還要不忘完成任務......

       幕後篇

       你見過淩晨5點天還沒亮的遊樂園嗎?為了保障節目進度,《過年啦》拍攝團隊往往是天還沒亮就開工了。主持人們早上4點半就起床化粧準備,節目組每天6點就已經整裝出發。

還沒睡醒的長隆海洋王國,你見過嗎?

外面一片漆黑,而我們的攝像機已經甦醒!

守在現場不錯過任何細節

零距離傾聽企鵝的聲音

陪伴左右,記錄下每個珍貴的瞬間

在黑暗中點亮你的美

       這樣精彩的節目,小夥伴們有沒有很期待?春節期間,除了精彩的節目,還有少兒頻發為全國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的禮物,你只要打開電視,對著少兒頻道用手機搖一搖,或是關注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在底菜單點擊進入過年啦專區,就可以加入尋寶特工隊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過年啦》!

       少兒頻道春節特別節目《過年啦》播出時間:

       2018年2月9日-2月14日(臘月二十四-臘月二十九)每天18:30

       2月15日(除夕夜)18:02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