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銀河藝術團團長李曉燕 邀您相約《銀河之聲》新年晚會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29日 1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銀河藝術團的孩子

銀河藝術團的孩子

銀河藝術團的孩子

        央視網消息:夢想起航,不忘初心。在2018年新年來臨之際,為展示新時代中國少年兒童的新氣象、新面貌,為全國的青少年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精心打造的跨年禮物“銀河之聲——2018年央視少兒頻道新年特別節目”將與公眾見面啦,銀河藝術團團長李曉燕代表所有銀河團員邀請您收看首屆《銀河之聲》新年特別節目。

        三大篇章記錄“銀河”故事 “七張賀年卡”傳遞新年祝福
        2018年《銀河之聲》新年特別節目採用“專題片+晚會”的全新表現形式,連續四天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前三天(12月29日、30日、31日)2018年《銀河之聲》播出專題紀錄片,特別節目專題片分為《禮物篇》、《新年篇》和《夢想篇》三個篇章,每集50分鐘;第四天(1月1日)播出新年特別節目,晚會以準備“新年禮物”為線索,以“銀河之聲”舞臺為核心,從地域民族特色、中國傳統文化與世界多元文化的相互交融等多維度,呈現世界一流的少兒美育教育水準和音樂藝術風采,展現中國少年兒童幸福快樂的生活狀態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

        作為央視少兒頻道獻給全國青少年朋友們最好的“新年禮物”,2018年《銀河之聲》新年特別節目,旨在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照亮“銀河”品牌,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培養孩子們從小樹立文化自信。同時搭建具有全球視野的高品質少兒藝術教育展示交流平臺,借鑒吸收世界優秀文化成果。

        弘揚傳統文化尋“根”找“魂”
        中國的優秀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根”和“魂”,少兒頻道多年來致力於宣傳推廣優秀的傳統文化,希望青少年更好地從中汲取營養,傳承發揚,讓中國傳統文化生生不息、薪火相傳。2018年《銀河之聲》特別節目中,由銀河藝術團的老團員加盟助力與少兒頻道主持人攜手共同打造的一組古詩詞朗誦、吟唱及歌舞,全方位立體詮釋了古詩詞的古典美和傳統文化的魅力。節目所選詩詞體現了中華大地不同的風貌和人文特色,《敕勒歌》、《登鸛雀樓》、《望岳》等觀眾耳熟能詳的詩詞,將鼓勵孩子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熱愛祖國熱愛家鄉。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團長李曉燕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團長李曉燕

李曉燕在節目錄製現場

李曉燕在節目錄製現場

        李曉燕,2015年起擔任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負責人工作,中共黨員,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廣播電視藝術學博士、美國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影視傳媒學院聯合培養博士、訪問學者,曾先後擔任山東人民廣播電視臺文藝臺《你我的天空》、《娛樂快車》和央視七套《金融之窗》欄目主持人;後調入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擔任《東方時空》、《24小時》、《焦點訪談》欄目編導、責任編輯和策劃,參與製作和策劃了上百期《東方之子》和《焦點訪談》。調入銀河藝術團後,創建銀河少年樂團。帶領藝術團活躍于各個文藝舞臺,參演央視各類大型晚會及對外交流活動近百場,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讚譽。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