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銀河之聲》一場別出心裁的音樂無國界表演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19日 15: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央視少兒頻道2018年新年特別節目《銀河之聲》,為大家準備了一場別出心裁的音樂無國界表演。由中國銀河合唱團、法國小天使男童合唱團演唱,挪威卑爾根青年愛樂樂團配樂,來自三個國家的小朋友將共同為大家演繹歌曲《茉莉花》、《鈴兒響叮噹》。屆時,小表演者們將會分別用中文和英文演唱,展現中外音樂的完美融合。

       這次演播室還變了一個小魔法,這個魔法是什麼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就是利用虛擬技術,讓三個國家不同舞臺的小表演者們呈現出同臺演繹的效果,最終這個效果會是什麼樣呢?讓我們共同期待!

       除了可以欣賞到精彩的表演,小朋友們還可以看到法國和挪威當地迷人的風光,氣勢恢宏的盧浮宮、造型奇特的埃菲爾鐵塔、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産名錄的卑爾根小城,還有哪些美麗的世界風景會出現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於2017年12月29-31日關注央視少兒頻道三集《銀河之聲》專題紀錄片,2018年1月1日關注少兒頻道新年特別節目《銀河之聲》,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