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為孝心少年點讚,聆聽他們的孝心故事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24日 16: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像等待一場天籟的洗禮
我們眾裏尋你
愛是唯一的指引
像等待一場天下的共鳴
我們眾裏尋你
用愛的聲音 一呼百應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但每年卻總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動。不知不覺間,“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已經走過了五個年頭。每年秋天,我們都會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收穫一批孝心的果實,得到一份內心深處的感動。

       週日29號晚20:00,我們再度誠摯地邀請您鎖定央視綜合頻道、央視少兒頻道,收看《眾裏尋你——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一起聆聽他們的故事,一起為他們點讚!

       今年,貴州的王澤盼、西藏的索朗曲珍、貴州的王安娜、北京的黃海寧、四川的楊小婷、黑龍江的馬芯洋、寧夏的柯原、重慶的李升玫、河南的李家幫和新疆的娜迪熱•艾買爾江10位尊老愛老的普通少年從兩千多人中評選出來,最終獲得“最美孝心少年”稱號。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由央視主持人白岩松和歐陽夏丹共同主持,二人親切溫暖的主持帶著我們走進了這些善良、堅強的孝心少年的內心世界。典禮頒獎嘉賓涉及各個領域,除了航天英雄楊利偉、著名播音員李修平、著名影視演員呂中、著名詞作家任衛新、央視少兒節目主持人小鹿姐姐等廣大觀眾熟悉的知名人士,也有“最美孝心少年”的家人以及SOS兒童村的老師和同學們參與頒獎,使現場傳遞出飽含著真摯而濃郁的親情。

       最美孝心少年

王澤盼

王澤盼

索朗曲珍

索朗曲珍

王安娜

王安娜

黃海寧

黃海寧

楊小婷

楊小婷

馬芯洋

馬芯洋

柯原

柯原

李升玫

李升玫

李家幫

李家幫

娜迪熱·艾買爾江

娜迪熱·艾買爾江

       除了孝心少年的故事,運用銀河藝術團的童聲合唱營造聖潔感和儀式感成為今年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主創團隊特邀知名詞作家任衛新創作了《愛滿時空》《愛心圖案》《向著太陽飛跑》《永遠有愛》4首全新原創歌曲,與經典主題曲《眾裏尋你》一起,打造了今年頒獎典禮的童聲合唱組曲,完美地烘托頒獎典禮的主題。


       無論你是尚未成年的央視少兒頻道小夥伴,還是已經為人父母的爸爸媽媽,本週日,讓我們一起聆聽這些孝心少年的感人故事,一起為他們點讚!


       播出時間

       2017年10月29日(週日)20:00檔
       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CCTV14)

       本屆“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動由中央電視臺和教育部聯合主辦,中央文明辦、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等單位參與支持指導,自今年5月啟動以來,經歷了全國徵集、人物事跡展播、官網公示、推選委員會推選幾個階段。7月至8月,網絡直播活動於每週六在一座城市舉辦,共計8期8座城市。依託直播,“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動自啟動以來,始終能夠製造現象級話題,始終能夠保持熱度,並引起了強烈的社會反響和廣泛共鳴,掀起了致敬傳統文化、弘揚核心價值觀的熱潮,孝心少年優秀的楷模效應在廣大觀眾,特別是青少年中體現了強烈的影響力和感召力。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