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父親節,一起讀關於爸爸的繪本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6日 1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父親節快到了,讓我們一起讀一些和爸爸有關的繪本吧,用文字和圖畫感受父愛如山!

《我的爸爸叫焦尼》

 

  故事的主人公狄姆是一個離異家庭的孩子,他不能經常見到爸爸焦尼,然而只要能和爸爸在一起每一分鐘都是快樂的。他告訴熱狗店的阿姨、電影院的伯伯、披薩店的鄰居,告訴所有人他身邊站的就是他爸爸。他為爸爸自豪,當電車走遠,他期待著下一次和爸爸見面的時間。讀完這個故事,焦尼的話一直在腦海裏縈繞:“馬上會再見面的。”所以,火車一定還會回來,拉著狄姆最喜歡的爸爸——焦尼。

  有很多的孩子像狄姆一樣不能和爸爸媽媽共同生活,他們內心裏對一個完整的家庭是期盼的,渴望的同時也是無奈的。

《我爸爸》

 

  《我爸爸》可以説是作者對所有父親的獻禮。這個爸爸是百變的,時而像大猩猩一樣強壯,時而像河馬一樣快樂,時而是個舞蹈家,時而又是歌唱家。但是不管爸爸是快樂的,憂傷的,勇猛的還是高大的,他都愛著“我”,“我”也愛著他。

《像爸爸一樣》

 

  一頭小獅子渴望長大以後像爸爸一樣,爸爸在他眼裏是那樣的完美,舉手投足間都成了自己效倣的對象,是自己眼裏的明星。生活中爸爸對孩子尤其是男孩子有著深遠的影響,他會把自己的特質有意或無意地傳輸給自己的孩子。《像爸爸一樣》畫風幽默,但是卻表達了無盡的父愛,讓小獅子在爸爸的關懷下,如此快樂,也把自己的爸爸變成朋友們的偶像。

《爸爸,我要月亮》

 

  小茉莉很想和月亮一起玩,但她摘不到月亮,便拜託爸爸把月亮摘下來,於是,爸爸拿了一把好長好長的梯子,架在一座好高好高的山上,努力地向上爬呀爬,但是月亮太大拿不下來,爸爸只好等到月亮變成下弦月,才把月亮帶回給小茉莉玩……這是有關愛與夢想的故事,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而爸爸更是女兒的守護神,當女兒想要什麼,即使難以辦到,爸爸也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我最喜歡爸爸撕一小塊熱乎乎的麵包給我吃;我最喜歡爸爸讓我騎在他的肩膀上;我最喜歡爸爸帶我去沖浪;我最喜歡爸爸打電話給我表妹的時候來個惡作劇;我最喜歡爸爸跟我一起看橄欖球賽;我最喜歡爸爸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彈吉他唱歌給我聽……

《小熊和最好的爸爸》

 

  這是一套書,7個故事,每一個故事講的都是父子間的親密無間。像《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小熊因為爸爸讓他冬眠,可是他毫無睡意,感覺爸爸好壞,於是就跑出去問小夥伴是不是他們的爸爸也這麼煩。黑鳥説自己的爸爸總給他們捉蟲子吃,蟾蜍説爸爸把他們背在背上,想去哪就去哪,狐狸爸爸喜歡舔他們的皮毛……可這些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回到家以後,爸爸對他説等到睡醒了就帶他去捉魚,這才是小熊喜歡的事情,原來自己的爸爸才是最懂得自己的,最愛自己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