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旋風少女、葉問第四代傳人登臺“音樂快遞”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9日 16: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位登臺“音樂快遞”的小歌手可是位“武林高手”!據説,她是葉問第四代傳人。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她“一言不合”就打起咏春拳。

  她還説,自己是跆拳道黑帶的“旋風少女”,拿了很多獎。她請上自己的爸爸來幫忙,這一套拳打出來,那叫一個”驚心動魄”!

  話説回來了,“音樂快遞”是個屬於音樂的舞臺,這怎麼打上拳了呢?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打拳可以緩解緊張!説了這麼多,小編還沒向大家介紹這位“武林高手”呢!她叫朱瑞欣,來自北京。朱瑞欣也是在“音樂快遞”公眾號2016年暑期舉行的“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中,拿到直通入場券的!

  視頻中的她仿佛與音樂融為了一體!這樣自在享受音樂的演唱,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重現!用滕老師的話説,她的演唱很有爆發力,音色很結實!至於為什麼會擁有很結實的聲音,那大概是因為她打拳的緣故吧。

  朱瑞欣的夢想有很多,以前的她想成為一名武打明星。可自從學習了唱歌,她的心裏便有了拿格萊美獎的夢想!當然,這都不是重點!她的終極夢想,是成為一名真正的女神。這要求可真是有點高啊!當小鹿姐姐問她覺得離這個夢想遠不遠的時候,朱瑞欣笑答:“遠”。相信有著“敢想敢做敢衝”性格的朱瑞欣,一定會向著“女神”的目標不斷努力的!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她演唱了《I Feel Good》,點擊收看朱瑞欣的精彩演繹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