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雙胞胎征戰“音樂快遞”精彩演繹《奔跑》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2日 16: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來到“音樂快遞”舞臺上的小歌手那可都是身懷絕技的,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位小歌手可厲害了!聽説,他會“分身”?這是怎麼回事兒?

  原來他們是一對雙胞胎!一位叫宋海天,一位叫宋浩天,今年11歲,來自河北。這對“天天”形影不離,長滴那是真的像!就連臉上的痣,都是對稱的呢!那麼問題來了,他們當中,誰是哥哥呢?

 

 

  這你可一定要記住啦!而且哥哥比弟弟稍微高一點,音色也稍有差別。

  兩位天天有著相同的愛好,都喜歡唱歌!於是,在“音樂快遞”公眾號2016年暑期舉行的“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中,他們毫不猶豫地報名了,還拿到了直通入場券哦!視頻中,他們演唱的《奔跑》,讓小編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熱情和活力!

 

  此次征戰“音樂快遞”,他們穿上了帥氣的演出服,在舞臺上再次演繹這首歌!“天天組合”能否點亮他們的夢想呢?點擊收看雙胞胎“天天組合的精彩演繹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