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王源、易烊千璽在2017“六一”晚會等你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31日 1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TFBOYS是央視少兒的老朋友,他們曾兩次來到我們的“六一”晚會舞臺上……

他們帥氣

他們活力

他們陽光

他們就是全國小朋友們喜愛的TFBOYS!

  2015年“六一”晚會,一首招牌歌《青春修煉手冊》充滿活力。我們看到他們以熱情來擁抱青春。演唱的小虎隊的經典歌曲《愛》、《紅蜻蜓》,勾起了許多人的對經典的美好回憶。

  2016年“六一”晚會,一首《大夢想家》動感十足,我們感受到他們用堅持來對待心中的夢想。

  《花兒向陽開》2017年“六一”晚會,TFBOYS組合成員王源、易烊千璽,又來陪小朋友們過六一啦!這次是我們跟他們的第三次“約會”,兩小只又會帶來什麼精彩節目呢?

  今年六一,讓TFBOYS陪著全國的少年兒童們一起放飛童年最美麗的夢想吧!鎖定6月1日晚20:00,《花兒向陽開》2017年“六一”晚會TFBOYS與你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