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康妮·塔波特來到央視參加六一晚會啦!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5日 17: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麥當娜·西科尼,憑藉強勁的唱功實力,一直穩坐美國樂壇天后寶座。然而就是這樣一位樂壇重量級天后,卻在2008年的專輯銷量上被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超越

 

  就是她——康妮·塔波特,當年只有7歲!2008年,在專輯銷量普遍縮水的情況下,這位英國選秀節目出身的小康妮異軍突起,以2萬5千張佳績登上西洋專輯銷售冠軍,比暢銷天后麥當娜的1萬7千張足足多了8千張!讓“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等人都望塵莫及。
  2007年,只有6歲的康妮·塔波特因參加《英國達人》的選秀節目而一舉成名。她出色的表演,讓當時的評委——索尼BMG唱片公司資深顧問西門·考爾讚嘆不已,稱她的歌聲有“純然的魔法”,另外一位評委阿曼達-霍登更被她的聲音感動到流淚。在半決賽中她出色演唱了邁克爾·傑克遜的歌曲《Ben》(譯:《本》),觀眾投票率第一的她直接晉級決賽。在決賽時,她演唱的歌曲依舊是初賽時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譯:《彩虹之上》),在場評委、全場觀眾、還有成千上萬的電視觀眾無一不被她的歌聲所吸引。
  如今十年過去了,當初那個缺著門牙唱歌的小姑娘已經長大,出落得婷婷玉立、落落大方,但她依舊是那個有夢想愛唱歌的小康妮~

 

  聽説,這個超級會唱歌、高顏值的少女要來中國啦~而且就在今年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少兒頻道同時播出的“六一”晚會上。你們期待她演唱哪一首歌曲呢?她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驚艷的現場演繹呢?

 

  6月1日花兒向陽開2017年“六一”晚會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表現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