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老朋友登臺 挑戰高難度曲目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0日 16: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小編最近總是愛為大家介紹一些“音樂快遞”的老朋友。沒辦法,誰讓咱是個像家一樣的大舞臺呢!小歌手吳泳萱今年10歲,來自吉林長春,是個漂亮的東北小妞。

 

  大家認得出她嗎?當年為大姐姐伴舞的她才只有6歲。如今四年過去,她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啦!用吳泳萱的話説,這次能夠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成為主角,是實現了她“小時候”的夢想!這話,似乎也沒錯,畢竟,這是她6歲時候就有的夢想呀!

 

 

 

  吳泳萱一站上舞臺就讓人眼前一亮,她的造型可為她助力不少!導師們對她的著裝表示了一致讚揚!不僅大方得體,而且棕色系的主色調、牛仔帽、流蘇……這一切都和她演唱的歌曲是那麼的吻合!

 

  當導師們看到她的演唱曲目,都紛紛為她捏了一把汗!滕老師更是表達了他的擔心。這首歌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黃昏放牛》。可別小看了它,它的難度系數那是相當高!不過,能夠登上“音樂快遞”舞臺的小歌手都是不簡單的,導師們的擔心會不會是多餘的呢?

  導師們説她唱歌的狀態很鬆弛,有天賦。儘管音色有些暗,但小小年紀音準和耳朵都不錯,歌曲的前後處理還有層次感!真是棒棒的!吳泳萱此番獨自站上“音樂快遞”的舞臺,能否點亮夢想呢?4月12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我們一起來聽歌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