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零大冒險》錢楓“死磕”鴕鳥題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2月20日 14: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00後孩子們的堅持精神,已經在《零零大冒險》節目裏感動了無數的明星嘉賓和觀眾,2月18日(週六)晚19點,人氣主持錢楓、大左和黃藝馨、高洋、代文雯、董春輝帥氣加盟,還有四位古裝萌娃“小許仙”周芷瑩、“小仕林”鐘奕兒、“小晴雪”許爍和“小蘇蘇”黃天崎,在《零零大冒險》的舞臺身體力行地詮釋“堅持”二字。

        “古劍隊”VS“許仙隊” 錢楓杠上鴕鳥題

        據了解,此次嘉賓們組成“古劍隊”和“許仙隊”兩組古風感十足的隊伍,當黃藝馨和“小許仙”一隊唱著自己改編歌詞的《新白娘子傳奇》主題曲出場,氣場強大,但卻遭到對面“古劍隊”的“不屑”,錢楓發起“嘲諷”技能,不過愛笑的他三秒破功。在第一關“真假美猴王”中,周芷瑩帶領的“許仙隊”在第一關就遭遇了動植物、地理、歷史、童話無所不包的各類高難度題目。面對冷門難題,周芷瑩“秀”了一把知識儲備,答題正確率驚人。而坐在上層空間主舞臺觀戰的錢楓,看得“頭”都大了,眼看對手實力強勁,使出了“鎖定”技能卡的他。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錢楓一樣的隊友。錢楓自己則在闖關中與鴕鳥題杠上了,一道接一道的跟鴕鳥相關的題目向他砸來,他能接得住嗎?

        頑強支撐與成人比拼體力 錢楓董春輝表示感動

        智力、心理上的比拼之外,孩子們在體力上的堅持更是令人動容。第二關挑戰到了最後時刻,周芷瑩和許爍都幾乎呈90度懸挂在了木板道具上,此時幾個成年人都支撐不住掉入“深淵”。許爍用手臂勉力挂靠,周芷瑩則把腿彎曲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支撐身體,依然堅持與錢楓、董春輝兩個成年男性比拼著體力和毅力。雖然錢楓為了緩解壓力一直在和周芷瑩開玩笑,但結束挑戰後他認真表示,周芷瑩的毅力讓他詫異,錢楓也坦言,他一開始把參加《零零大冒險》的挑戰當作遊戲對待,在這個過程中看到孩子們一直堅持認真答題,被這種精神所感動鼓舞,自己也有了堅持的動力, “小許仙”也獲得了李銳“雖敗猶榮”的極高讚譽。

        本期節目,李銳用“兩支最能堅持的隊伍”稱讚了所有隊員。更多精彩,敬請關注週六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險》!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