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攝影大賽”作品展示之“雞湯”篇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30日 17: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這個暑假,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最野假期》攝製組途徑北京、江西、陜西、四川、新疆、內蒙古、青海等地,行程三萬公里,記錄最野小勇士一路的成長與感動。與此同時,這群“自帶永動機”的年輕電視人,也用鏡頭瞄準了他們眼中的風景,並開展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攝影大賽!

下面請欣賞“最野團隊攝影大賽”參賽作品:"雞湯"篇

1號 顛倒的風景

曾經有人告訴我,想哭的時候就倒立!  Someone told me, if you want to cry, just stand upside-down.

曾經有人告訴我,想哭的時候就倒立!

Someone told me, if you want to cry, just stand upside-down.

2號 天邊有朵心做的雲

存在於那一時刻!  Be there, in the moment!

存在於那一時刻!

Be there, in the moment!

3號 別人的家

有意義的紀錄。  Meaningful documentation.

有意義的紀錄。

Meaningful documentation.

4號 行走的力量

接受挑戰 & 勇敢面對!  Take risks and be courageous!

接受挑戰 & 勇敢面對!

Take risks and be courageous!

5號 延安窯洞

百分百投入到你所做的,大幹一場!  Put your heart and soul into all that you do. Fuel the fire.

百分百投入到你所做的,大幹一場!

Put your heart and soul into all that you do. Fuel the fire.

6號 歲月的語言

從你開始改變這個世界。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從你開始改變這個世界。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7號 綠和藍

人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帶給他們的感受!

People will never forget how you made them feel!

8號 水墨視線

你為自己所選擇的視角深深地影響著你,引領自己生活的方式。  The view you adopt for yourself profoundly affects the way you lead your life.

你為自己所選擇的視角深深地影響著你,引領自己生活的方式。

The view you adopt for yourself profoundly affects the way you lead your life.

9號 日出

做大事的唯一方法就是去做你愛做的事。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do what you love.”

更多精彩:

“最野攝影大賽”作品展示之男"麻豆"篇

“最野攝影大賽”作品展示之女"麻豆"篇

“最野攝影大賽”作品展示之野"麻豆"篇

“最野攝影大賽”作品展示之怪誕篇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