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累計投入扶貧資金近1547萬元 廣西三江對口幫扶見成效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21日 17: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給廣西三江縣茶農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麻煩,關鍵時刻,對口幫扶單位——國家移民管理局珠海邊檢總站幫助他們解決了這個大麻煩。

 

  茶葉是國家深度貧困縣廣西三江縣的主要脫貧産業,但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往年不愁賣的茶青價格一路走低。珠海邊檢總站作為對口幫扶單位,第一時間派出駐村工作組,以保底收購等方式幫茶農打通了收購、生産、銷售環節,賣出茶青近70萬斤。他們還幫助當地引進了一家茶葉加工廠和茶葉精緻包裝車間,不僅延伸了産業鏈,還為近150名村民提供了就業崗位。

  對口幫扶以來,珠海邊檢總站以産業扶貧為抓手,發展茶葉加工、家禽養殖等扶貧項目91個,累計投入扶貧資金近1547萬元,助力當地農戶早日脫貧。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