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國務院扶貧辦:四個方面發力 推動産業健康發展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12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受到自然、技術、市場等因素的制約,産業扶貧還存在産業水平低層次、帶貧機制不完善等短板。國務院扶貧辦指出,下一步,要在四個方面發力,推動産業健康發展。

  首先要因地制宜選擇好扶貧産業,長短結合;其次要遵循市場規律,緊緊盯住市場來發展扶貧産業;第三,強調帶貧減貧。貧困戶要參與,在參與過程中增強動力、提高能力、直接受益;最關鍵的第四個方面,是要抓住産品銷售這個“牛鼻子”,以銷帶産、以銷促産,積極開展消費扶貧行動。

  國務院扶貧辦最新統計顯示,截至目前,中西部22個省份已認定40727個扶貧産品,涉及商品價值總量3958.88億元,已實現銷售275.39億元。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