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一種植物兩次收益!亳州市大力做好芍藥花經濟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06日 13: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這幾天,安徽省亳州市35萬畝芍藥花競相開放,如同是一塊塊粉紅色的地毯把田野裝扮的分外妖嬈。盛開的芍藥花也吸引了眾多遊人前來觀花,放鬆心情,花間撫琴、舞蹈,遊客們充分地體驗了美麗的田園風光。

  一大早,亳州市譙城區十八里鎮的萬畝芍藥花海裏就迎來了不少遊客,他們盡情地感受著5月的花香。

  芍藥作為一種中藥材在亳州當地種植歷史悠久,明清時期更是家家都種。

  近年來,作為全國四大藥都之一的亳州市大力發展中藥材種植。目前,全市中藥材種植面積達120.4萬畝,其中胡白芍種植面積也達到了35萬畝,同時結合鄉村旅遊,發展賞花經濟,每到芍藥花開時節都會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遊玩。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