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各地復工復産達産全面推進 確保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4月26日 11: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全國各地也在不斷打通堵點、破解難點,為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各自的努力。上海、西藏等地針對自身實際困難,精準施策、化危為機,復工復産達産全面推進。

  上海:危中尋機 政企攜手打造産業鏈平臺

  商湯科技是一家人工智慧視覺技術方案提供商,疫情期間,企業看到熱成像人體測溫市場商機,開始組織力量推出解決方案。

  了解到企業訴求,上海一方面幫助企業對接黑體供應商,另一方面,幫助對接本地測溫設備廠商,兩家企業聯合開展技術攻關,開發出一種新型測溫相機。

  打造品牌産品,推動新産品先行先試。上海發佈“促進在線新經濟發展行動方案”,率先提出發展在線新經濟、打造新高地,催生和固化疫情中涌現爆發的優質企業和品牌産品。

  西藏:穩就業解難題 旅遊業復工復産

  拉薩市北部的當雄縣羊八井鎮是西藏著名的溫泉康療景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鎮上的溫泉景區都暫時關停了。

  拉薩市當雄縣縣長 其美次仁:保居民就業、保基本民生。為了解決當前外地遊客難以抵達的實際困難,我們採取加大網上推介力度。

  在當地政府的支持下,溫泉景區復工了。由於本地遊客來源單一,景區的經營依然困難。西藏出臺稅費減免、社保延期、金融扶持等方面的政策,幫助復工復産企業渡過難關。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