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兩手硬”才能“兩手贏” 疫情期間脫貧時間表總體不會變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13日 17: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疫情防控分區分級精準施策,脫貧攻堅決戰決勝紮實推進。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脫貧攻堅也進入到最後的決勝階段。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正在進行的脫貧攻堅帶來了影響。

  國務院扶貧辦主任劉永富3月12日在國新辦的發佈會上表示,目前,我國還有52個貧困縣尚未摘帽。這些貧困縣退出的標準不會變,時間安排總體上也不會變。個別深度貧困地區可能易地搬遷會推遲一兩個月,但今年這些剩餘貧困縣脫貧摘帽是必須完成的任務。

  眼下,打贏脫貧攻堅戰只剩下不到10個月時間。時不我待,迫切需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紮實推進脫貧攻堅各項重點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脫貧攻堅,“兩手硬”才能“兩手贏”。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