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大米、食用油……江蘇鹽城籌集綠色優質農副産品支援武漢黃石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2月21日 16: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車隊,出發!”

  滿載大米、食用油等防控物資的10輛卡車,2月20日中午,依次從鹽靖高速鹽城西出口駛上高速,馳援湖北省武漢市、黃石市。

  鹽城市石油機械行業協會在短短3天時間內就籌集了這批總價值達170多萬元的防控物資,由鹽城市慈善總會定向捐贈至湖北。其中,1輛負壓救護車用於支援武漢疫情防控,250多噸農副産品用於支援黃石人民疫情期間生活保障。本次捐贈的大米和食用油,都是綠色優質農副産品。鹽城市有關部門對農副産品質量嚴格把關,嚴格檢驗檢測。

  2月21日上午8點30分,還有一批由鹽城東臺市委統戰部&&,義工聯、新聯會等部門籌集的40噸蔬菜、1252箱雞蛋等生活物資和部分緊缺醫療物資運抵黃石。這批物資總價值40余萬元,將分配給黃石市部分社區和定點醫院。(總臺央視記者  吳睿)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