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安徽亳州:返崗專車助力農民工持證返崗復工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2月21日 15: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面對當前的疫情形勢和各地復工復産的需求,如何做到既要順利返崗又要安全防控?各地也是在每個環節上落細落實,紛紛通過包機、專列、包車的方式組織勞務人員返崗就業。在安徽亳州,當地連續多日組織外出務工人員返崗專車,幫助前往長三角地區的務工人員返崗復工。

  安徽亳州渦陽縣是重點勞務輸出大縣,全縣有40多萬人常年在外務工。記者20日在現場看到157名返崗人員依次進行體溫檢測後,進站排隊上車。

  為保證乘車過程中人員之間的距離,每輛車按照核定載客人員50%安排人數,控制客座率。此外,為幫助務工人員儘快順利返程、持證返程,亳州渦陽縣還專門設置上線了外出務工人員服務管理系統,務工人員只要在所在的村或社區服務中心,通過識別外出務工人員服務管理系統二維碼並在系統內填寫完整的出行信息,現場檢測體溫、檢查身體,確保健康之後,很快就能領取到健康出行證明了。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