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浙江堅持“六化”引領 抓實生豬增産保供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9月11日 11: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從浙江省農業農村廳獲悉,近日,浙江省政府召開生豬增産保供工作座談會。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做好新形勢下生豬增産保供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把當前應急舉措和長遠發展有機結合,堅持“六化”(標準化、綠色化、循環化、規模化、數字化、基地化)引領,加快産能提升,走穩走實生豬産業高質量發展路子。

  會議指出,生豬生産不能走散養污染環境的老路,要堅持以“六化”為引領,在牢牢守住養豬絕不能污染環境和安全生産這兩條底線的基礎上,著力擴大新增産能、釋放潛在産能、提升現有産能,走穩走實走深生豬産業高質量發展路子,確保儘快形成優勢産能和核心競爭力。

  會議要求,要堅持系統思維,切實增強政策供給的精準性、有效性和針對性。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密切配合、各負其責,在財政、用地、金融、環保及項目審批等政策上給予大力支持,最大程度匯聚起生豬增産保供的工作合力。省市縣各級都要拿出項目化清單,納入數字化平臺,明確時間表、任務書、責任鏈、路線圖,倒排工期,挂圖作戰,把責任落細落實,把任務落到具體場點,迅速行動起來,加快形成新增産能,真正達成有效供給。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