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他靠早上市的龍蝦賺取火熱財富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4日 10: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小龍蝦,學名克氏原螯蝦,淡水甲殼類動物,原産于北美洲,因為肉質緊實,味道鮮美而受到人們的歡迎。

  色澤鮮亮,香味撲鼻的小龍蝦,已經成為一種難以抵擋的美食誘惑。一般來説,這道讓人直流口水的美食,基本要到每年的五六月份才能享用。

  可耿志養的小龍蝦竟然能比別人提前兩個月上市,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2010年,為了方便孩子上學,耿志從打拼五年的南京回到家鄉,不光成立了種植合作社,還拿出自己打工多年的積蓄,花費70萬元建了一個水稻加工廠。

  然而, 接下來發生的一件事,讓耿志不光自己賠了錢,還讓整個合作社將近300萬元打了水漂。

  採用稻蝦共作,一畝地3000元以上的高利潤讓耿志嗅到商機,2015年4月中旬,耿志托朋友從湖北購買了蝦苗開始稻蝦共作模式,準備一塊地掙兩樣錢,沒想到才過了不到半個月,原本投進去還活蹦亂跳的蝦苗竟然開始出現大量死亡。

  本想帶著社員多賺錢,結果卻慘遭失敗,將近300萬元打了水漂,耿志該如何度過難關?又是什麼樣的商機讓耿志的合作社實現了一年銷售額過千萬元?

精彩視頻看這裡》》早上市的龍蝦多賺錢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