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中國製造搶抓世界盃商機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9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第二十一屆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開賽,儘管本次決賽賽場上看不到中國足球隊隊員的身影,但世界盃的舞臺其實並不缺少“中國元素”。搶抓世界盃商機,“中國製造”早早就參與其中了。

  三農觀點  競賽不只是在球場

  中國足球隊沒有入圍第二十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的決賽,但“中國製造”卻沒有缺席這一足球盛典。有人説,出現在世界盃賽事中的中國製造算不上什麼高端産品,沒有什麼好自豪的,我們不這樣看。製造業的競賽是多層次的,中國需要發展高端製造業,中國也要解決大批農民工就業問題,世界盃賽事上的旗子、吉祥物等用品讓大批農民工找到了工作,這種機會也是“中國製造”憑實力爭來的,我們同樣可以自豪。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