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CCTV-7《聚焦三農》欄目誠聘編導、攝像啦!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9日 16: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CCTV-7《聚焦三農》欄目2018年面向社會及各大院校誠聘編導、攝像啦!

  《聚焦三農》是一個怎樣的欄目?

  《聚焦三農》欄目是中央電視臺唯一一檔關注三農的日播新聞類節目。我們始終堅持站在國計民生的大局來判斷個案,站在國民經濟全局來分析農業,站在歷史長河中審視發展,權威解析三農政策。在媒體競爭白熱化的大環境下,節目收視逆勢上揚,潛力突出。鮮明的特色定位,獨特的節目表達形式,深厚的專業功底,彰顯出大颱風范。

  欄目優勢

  CCTV-7《聚焦三農》欄目,是唯一一檔面向全國農村解析國家政策的日播節目,在黃金時間以最人本化的視角傳遞大容量信息,收視覆蓋率贏得最大化。貼近農民,是最受農民歡迎的節目之一。

  此外,我們還是一檔有態度、有溫度、有力度、有速度的新聞欄目。我們有《聚焦朋友圈》、《中國人的飯碗》、《扶貧周記》、《寒門學子》,《CCTV年度三農人物推介活動》等特別節目,受到社會的廣泛關注和好評。我們的作品多次榮獲中國新聞獎、金鷹獎、星光獎等國家級獎項。

  如果你有顆熱愛新聞事業的初心

  如果你懷揣著新聞事業的理想

  如果你堅定,堅守,堅持,愛你所愛,行你所行

  有你,有我們,只問熱愛,無問東西

  我們在《聚焦三農》等你!

聚焦三農

  編導崗位要求(5人):

  1、年齡22-35歲,人文社科專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第一學歷在211工程院校者優先,有相關媒體從業經驗者優先;

  2、具有較強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熱愛新聞采編工作;

  3、熟悉視頻表現手法及製作流程,能獨立拍攝製作節目;

  4、能獨自完成選題規劃,策劃相關專題報道,思維敏捷,具有創新力;

  5、工作態度端正,有強烈的團隊協作精神和責任感。

  薪酬待遇:

  試用期間如獨立拍攝製作節目,享受績效片酬。經正式聘用後,享受五險一金,工資待遇為“底薪加績效”,並納入欄目業績考核。

  攝像崗位要求:

  1.年齡22-35歲,身高170cm以上,本科以上學歷;

  2.熟練使用各種攝像機機型,熟悉各種攝像機設備操作及日常維護;

  3.能夠獨立作業,迅速理解拍攝內容,通過自身專業能力進行現場場景選擇、構圖選擇,配合記者進行新聞現場素材採集。有新聞攝像工作經驗者優先;

  4.具有良好的溝通表達以及良好的職業素養和團隊協作精神。

  薪酬待遇:

  試用期間如獨立拍攝製作節目,享受績效片酬。經正式聘用後,享受五險一金,工資待遇為“底薪加績效”,並納入欄目業績考核。

  投遞方式:

  有意者請於4月20日前將個人簡歷電子版、照片、聯絡方式發送至2437254602@qq.com,在郵件標題寫明“學校+專業+姓名”,如有相關作品,可一併附上。

  筆試及面試時間定於5月,具體時間安排由本欄目另行電話通知。

  欄目熱線:010-82101655

  期待你的加入!

實時熱點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