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評:央視招標,引領新業態向“十三五”進發

復平

  11月18日,中央電視臺2016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現場競購大會,吸引近200家企業參與。招標預售總額高於去年,表明企業界對2016年信心滿滿。本次活動,將引領新業態朝著“十三五”發展目標進發。

  央視黃金資源廣告招標堪稱中國“經濟睛雨表”。從招標情況來看,有幾個新亮點值得關注:互聯網企業異常活躍;旅遊業的新客戶閃亮登場;綠色環保業進軍最黃金資源時段;家電行業以智慧化升級刺激行業發展;一些民族品牌轉型升級並開始崛起。

  這次央視招標活動,折射出我國“大國經濟”的實力、韌力和潛力。而持續穩定的投放體現了企業成熟的品牌觀,也彰顯了企業對央視創新改革與融合發展的高度認可。人們還意識到,將創新作為原動力的央視,也是踐行五大發展理念的靚麗風景和生動樣本。

  在中國經濟轉型發展的關鍵時期,央視以創新的節目服務人民,以創新的廣告産品服務中國企業,推動新技術、新産業、新業態蓬勃發展,助力中國經濟向著“十三五”發展目標闊步前行。(復平) 

央視網新聞官方微信:掃一掃,立即關注!

關注“網絡新聞聯播”,獲取獨家新聞資訊。

更多精彩請關注各大微博平臺@網絡新聞聯播 ,@央視網新聞 。

網友立場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下載央視新聞客戶端

獲取獨家新聞資訊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