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德國遊客:感謝上海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禮物

發佈時間:2010年04月25日 14:5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記者馬芳 詩嘉 秦岳 上海報道):記者在世博園區內看到了很多外國朋友,他們當中有一些人是專程從世界各地趕來參觀的遊客,有一些是世博會期間留在上海工作的外籍工作人員,還有一些是扛著長槍短炮的媒體記者,我們隨機採訪了他們當中的一些人,了解他們對上海世博會的看法。

    德國遊客:感謝上海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禮物

    邁克:大家好,我們來自德國漢堡,這是我第三次來上海,我眼前的世博會是我在中國見到的最美好的東西。我兩年前曾經來過這裡,當時所有的建築正在建造當中,而現在一切已經準備就緒,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不過到時這裡會十分擁擠的,十分鐘前我們剛剛去了德國館,但我們在外面等了將近兩個小時,所以我説我們下次再來。

    尼克爾:大家好,這是我第二次來上海,到處都很美麗,天氣那麼好,人們那麼友善,但是很不幸的是有點擁擠,我猜是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盛會。這些場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想人們為了這些建築在創意上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謝謝上海送給我們這樣一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