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國際視頻 >

[視頻]韓國:廢品升級改造 腐朽化神奇

發佈時間:2010年12月22日 23:3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今日亞洲]>>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今日亞洲):充滿創意的廢物循環利用,被我們稱為變廢為寶。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韓國人,是如何化腐朽為神奇的。

    地毯上五顏六色的魚兒順流閒遊,栩栩如生。其實,這是用皮包加工廠的廢皮拼貼而成的。

    鏡框質感樸拙、結滿沉垢的裝飾,仿佛鐫刻著歲月的痕跡,其實這面鏡子原來是一扇破門。被丟掉的線筒上剩下的線被編織成了時尚的襪子,碎紙則變成了美輪美奐的樹形吊燈。

    圖書館的舊椅子著色上漆後成了美觀的餐椅;來自儲物箱、抽屜、木梯等8個傢具的木塊被組裝成了嶄新的方桌。這些物品不僅功能實用、賞心悅目,而且比升級改造前有更高的價值。既升值又環保的升級改造正在走入我們的生活。 (責任編輯: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