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國際視頻 >

[視頻]智利礦工大營救 救援通道挖掘工作進展順利

發佈時間:2010年09月09日 09:2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中國新聞]>>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中國新聞):下面我們再來關注一下智利被困礦工救援的最新消息,7號,智利聖何塞銅礦受困礦工救援隊稱,第二條救生通道挖掘進展順利,目前,挖掘鑽井機已經掘進到地下123米的的位置。

  據了解,第二條救生通道是在本月5號開始施工,鑽至620米深度即可救出礦工。據救援工作人員表示,按照岩層性質不同,救生通道預計掘進速度為每小時1至3米。 此外,第一條救援通道施工也已于8月30號開始動工,需挖掘700米並拓寬,預計耗時4個月。目前,此這條通道已打通至113米。

  據美聯社報道,第二條救援通道完工預計耗時較短。不過,救援人員稱,施工進展順利並不代表礦工一定能提前獲救。與此同時,救援人員還在研究打通一條長度更短的第三條救援通道,長度為597米,預計最快兩個月打通。不過,施工最早本月18號才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