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體育圖文 >

貴州人和俱樂部老闆自曝:蘭帕德1月加盟

發佈時間:2012年11月11日 11:0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廣州日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廣州日報貴陽11月10日電 (特派記者 李斌) 足協盃比賽前,貴州人和俱樂部老闆戴永革發佈了一個驚人的消息:貴州人和已經簽下英超切爾西巨星蘭帕德,這名英格蘭中場大將將在明年1月火速加盟。上個月切爾西主帥迪馬特奧就已表示,31歲的阿什利科爾和34歲的蘭帕德都將在明年1月離隊,令人意外的是,蘭帕德的下家居然是中超。其實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英國媒體爆料貴州人和以25萬英鎊周薪的代價邀請蘭帕德與曼聯後防中堅費迪南德加盟,不過這條消息在當時看來並沒有多少可信度。

  貴州人和本賽季獲得中超第4名,同時進入足協盃決賽。正是球隊的出色表現令俱樂部老闆戴永革不惜投入重金,渴望在明年的中超聯賽和亞冠聯賽中大幹一場。引進大牌球星不僅能令球隊實力增強,還能給球隊以及球迷帶來士氣上的鼓舞。

  蘭帕德可能會是2013年中超轉會市場中最閃亮的名字,他也成為繼阿內爾卡、德羅巴之後第3位登陸中超的切爾西球星。儘管已經有人嘲諷中超是“英超養老院”,但蘭帕德無疑還是會給中超的球市帶來新的熱度。

熱詞:

  • 蘭帕德
  • 德羅巴
  • 英超切爾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