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體育視頻 >

[視頻]世錦賽:游泳項目開賽 孫楊憾失首金

發佈時間:2011年07月24日 23:1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138dface5234419e4df7596c6314fc2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晚間新聞):

    第14屆國際泳聯世錦賽的“重頭戲”——游泳項目決賽今天正式上演。在預賽中取得第一名的中國小將孫楊不敵韓國選手,與金牌失之交臂。而代表美國隊在接力比賽中游第一棒的“飛魚”菲爾普斯也首戰失利。

    在今晚結束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賽中,澳大利亞隊憑藉穩定的發揮,力壓法國和美國隊奪得冠軍。荷蘭隊則獲得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賽的冠軍。女子400米自由泳決賽的金牌被意大利選手佩萊格裏尼摘得。

    備受關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今天傍晚進行,奪冠熱門韓國選手樸泰桓一掃預賽時的頹勢,以明顯優勢摘得金牌,中國小將孫楊屈居亞軍。

    跳水項目的比賽今天完美收官。在下午進行的男子單人10米跳臺決賽中,邱波成功挑戰衛冕冠軍托馬斯戴利,以585.45分的成績奪得金牌。這是自2007年以來,中國隊首次獲得該項目冠軍。

    本屆世錦賽,中國跳水“夢之隊”成功包攬了跳水項目全部10枚金牌,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第一支成就“大滿貫”的代表隊。

    編輯:鞠澄昊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世錦賽
  • 游泳
  • 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