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201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推選 >

124十年法治人物頒獎盛典錄製完成
誰將入選十年法治人物?

發佈時間:2010年11月30日 17:0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法治的力量2010-12.4十年法治人物頒獎盛典已經在央視一號演播大廳錄製完成,在這個中國最著名的舞臺上,主持人撒貝寧為了兌現七年前的承諾和法治人物當場喝下一瓶白酒;主持人周濤為一個孩子説給爸爸的話現場流淚;王小丫竟然遇到了她搞不定的嘉賓;張紹剛和家長髮起了感人至深的呼籲;路一鳴則向一位可敬的人物獻上了可樂瓶製成的鮮花……

  1000平米的演播室,是個小舞臺,但是這裡上演和詮釋出的,是中國法治十年的大戲。近兩個月的評選,20位法治人物入圍,誰將最終榮膺十年法治人物的殊榮?12月4日晚20:00,央視一套,懸念最終揭開!

“法治力量”的另一種詮釋。

《士兵與槍》,這不僅僅是表演,更是來自士兵的敬意

12.4法治人物頒獎盛典現場,主持人王小丫請了一位小朋友給嘉賓頒獎,孩子就是不上臺,小丫也無可奈何。

小丫搬來的救兵也搞不定頒獎小嘉賓!

12.4法治人物頒獎盛典現場,觀眾席上的他們用最樸素的方式表達了“感謝”,他們感謝的是什麼?

為往事,更為美好的未來乾杯

這是特別的花束,路一鳴為他獻上的花束上有何玄機?

“如果所有的心不再蒙塵,陽關將是夢想的寫真。如果所有的臉沒有淚痕,笑容將感動世界”戴玉強唱響12.4法治人物頒獎盛典主題曲《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