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201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推選 >

《今日説法》拿到兩段拐賣孩子犯罪嫌疑人視頻

發佈時間:2010年11月29日 14:2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郭苒----失蹤的孩子

  124十年法治人物頒獎典禮現場,一位母親請求大家幫助,尋找自己剛剛丟失一個多月的兒子郭苒,母親的呼喊讓現場的每一個人落淚。

  剛丟失一兩個月是尋找孩子的黃金時間。12.4劇組隨即聯絡各大網絡媒體,發起了"尋找郭苒"的行動-----,昨天,12.4劇組發佈晚會錄製現場郭苒家長的悲情段落後,王石、姚晨等社會名人紛紛通過微博轉發,加入到了尋找行列。目前,找尋活動獲得重要進展。

  關鍵視頻顯示嫌疑人體貌特徵

  《今日説法》記者幾經努力,拿到了兩段視頻,視頻是由郭苒家所在的北京通州區馬駒鎮一街街道的一處攝像頭拍攝的。視頻顯示了嫌疑人的體貌特徵,

  此前據家長反映,僅21個月大的郭苒,是10月23日被山西籍自稱李婷的女子從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抱走的。嫌疑人李婷從9月17日開始,在郭苒父母郭躍賓夫婦開的順順旅館當店員,其間李婷經常與小郭苒接觸。10月23日,李婷拐走小郭苒時,還卷走了旅館櫃臺裏1500多元錢。

  

  第一段視頻:事發當天拍攝。這段視頻記錄的是小郭苒被李婷帶走當天的情形-----10月23日11:10分左右,李婷(視頻中劃紅圈女子)和郭苒的父親帶孩子出門,走出巷口後,三人又折返回來,可以看到孩子讓李婷拉手,雙方應該是很熟悉了,視頻顯現,很快李婷和郭苒的父親又領著郭苒走了出來,直到消失在巷口,這也是小郭苒留給我們最後的影像…

  郭苒的父母反映,李婷跟孩子很熟,孩子也喜歡跟李婷玩耍,這段視頻記錄的就是事發當天上午,孩子見到李婷後要跟李婷出去玩,郭苒父親也跟著出去的情形。當天傍晚,因為回家做飯,郭苒的父母將在旅店熟睡的郭苒交給李婷照看,誰料,李婷竟趁小郭苒熟睡之際將孩子抱走,至今杳無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