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圖文 >

陶立昕律師簡介

發佈時間:2012年01月06日 21: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畢業于北京工商大學和中國政法大學,民商法碩士,中共黨員,北京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副科長,婚姻家庭諮詢師(三級),中央電視臺《法律講堂》節目主講人。

  在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期間,先後接待來訪群眾近萬人,指派辦理法律援助案件6000余件,為當事人挽回直接經濟損失上千萬元,參與編撰《全國法律援助百優案例》。曾獲2007年度、2009年度北京市司法局嘉獎、被北京市司法局機關黨委評為"群眾心目中的好黨員"。

  在《法律援助在行動》節目中,作為北京市法律援助公職律師,代表全國各省市首輪亮相,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將感人的法律援助經典案例搬上屏幕,以案説法普及法律援助制度,關注殘疾人、老年人、婦女兒童等普通百姓權益。主講的《消失的琴聲》節目獲國家廣播電視學會2010中國法制電視節目評選專題類節目二等獎。

    以上資料由律師本人提供!

熱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