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圖文 >

《從我做起》亮相央視熒屏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20日 15:4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央電視臺首檔以提升國民素質為主旨的欄目《從我做起》,9月24日起在社會與法頻道全新推出。

    《從我做起》從國民素質的獨特角度觀察社會熱點問題,以熱點人物和事件切入,紀實加演播室脫口秀為欄目形態,主持人路一鳴和嘉賓進行現場討論,以求鮮活、感人的榜樣打動人,簡明、深刻的剖析感動人,正義、高尚的價值觀激勵人。節目的內容涵蓋公民的道德素質、誠信素質、文化素質、職場素質、健康素質等各個方面。

    9月24日新欄目開播,老主持,新亮相,節目會有怎樣精彩,敬請期待!

    播出時間:首播 週六10:30

    重播 週六14:25及週日01:20

責任編輯:程衝

熱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