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圖文 >

路面無徵兆塌陷 一家三口駕車落入“虎口”(圖)

發佈時間:2011年05月01日 04:0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青年時報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時報記者 蔣岳峻 文 時報記者 駱曉磊 攝

  要説開車遇到刮碰或者熄火,那是挺平常的事。但杭州人余先生昨天遇到的這件事,讓他在受驚之後還鬱悶不已,“在市區裏,哪會想到開著開著竟然栽到坑裏去了,一點徵兆都沒有,幸虧速度不快,不然就沒命了”。

  大坑吃車場景有些嚇人

  昨天下午5點左右,余先生一家三口開著車外出吃飯,由東往西路過天目山路168號正前方的輔道時(過教工路口),好端端的路面突然現出一個大坑,隨即車子落入“虎口”。

  記者趕到現場時,交警已經在輔道的交叉口上拉上了警戒線,突現的大坑寬約3米,長約2米,深度有1米左右,一輛杭州牌照的黑色現代途勝越野車車頭栽在坑裏,車子後半部則露在外面,呈45度角“趴”著。

  車主余先生也表示,自己當時跟在別人後面,前車過去也沒什麼事,等自己到了這個地方就出事了,等到從車裏脫困出來一看,塌陷的路下面都已經掏空了,“幸好自己開的是越野車,如果是小車,就全掉進去了”。

  一家三口身體均無大礙

  坑邊聚集了很多圍觀的人,對這個“天坑”很是好奇,市民李先生説:“以前在報紙上看到過‘天坑’的報道,現在竟然在市區裏親眼看到了,這場面看起來真有些嚇人,感覺就像把車子給吃了似的。”

  事故發生後,天目山路168號正前方的輔道兩個車道暫時封閉,而停靠慶豐村站的一些公交車也只能繞道。另據記者了解,余先生一家三口身體均無大礙,只是有些擦傷。

  事故原因需進一步調查

  下午6點左右,在吊車的“幫助”下,失陷坑中的現代車也得以出來,車況還好,前保險杠受損。

  晚上10點半,記者再次來到事故現場,剛好遇到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員在檢測大坑旁邊的下水管道。現場工人告訴記者,包括市政、排水等相關部門都要來檢測,目前還不確定事故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