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社會圖文 >

中國十大溫泉評選投票 每一票都很金貴

發佈時間:2010年11月23日 17:3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10月18日中國十大溫泉評選網絡投票開始以來,蛙悟網上展示的全國120家溫泉的投票實時顯示圖分分鐘在變化,出現一派你追我趕的熱烈景象。但有一個現象特別引起關注,那就是名列前茅的溫泉得票數幾乎24小時在變化,即使是週末也不例外。這是為什麼呢?

    蛙悟網負責人説:這是本次評選採用的每一個IP地址只能投一票的原則在發揮作用,換言之,每個溫泉得票在同一IP地址下24小時只能計入1票。為此,有些溫泉會員和企業非常珍惜這一票,充分利用不同IP地址的電腦或手機在不同時間段上網投票。“從另一個側面來看,説明這是一次乾淨的評選,杜絕了刷票等弄虛作假的現象,因此,每一票都特別金貴。”蛙悟網負責人強調道。

    也有的溫泉企業給評選活動組織方打來電話,説看著別人的票數往上冒十分著急,問問有什麼竅門?特別是自己單位的電腦臺數非常多,但投了一票後面就投不進了。

    有關人士特別介紹了一些成績不俗溫泉企業的投票做法:

    第一, 動員溫泉會員和“粉絲”在家中投票

    第二, 利用能上網的手機投上一票

    第三, 節假日不放棄,“加班”投上一票

    第四, 錯開時段投票,特別是不錯過夜間投票。

    在限制IP的每日投票次數的情況下,120家溫泉企業同時起步競爭。獲得廣大網民認可的優秀溫泉企業在同時間、同規則下以高得票數而被突出排名靠前。截止11月22日下午18點的數據,位居蛙悟旅遊點評網評選頻道的排行榜第一名的是浙江清水灣沁溫泉度假村,得票數982票;但一些溫泉企業得票數還在兩位數內徘徊。

    蛙悟網負責人士表示,隨著活動的推進,網絡投票的激烈競爭將使“一票成,一票失”的態勢愈加顯現。一旦前後溫泉企業間的得票數間縮小,你追我趕的熾烈競爭態勢會進一步加劇,“一票定勝負”的好戲最終將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