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女子100米蝶泳 美國名將奪冠 陸瀅摘銅劉子歌第六

發佈時間:2011年07月25日 19:1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9967d9f28aa542aacc3784952e534460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第14屆國際泳聯世錦賽的游泳比賽進入第二天的爭奪,今天共將産生四枚金牌。

  在剛剛結束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賽中,美國選手沃爾默以56秒87的成績獲得冠軍,澳大利亞選手考特斯奪得銀牌。首次參加游泳世錦賽的我國選手陸瀅奪得銅牌。劉子歌獲得第六。

  今天上午進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預賽,韓國選手樸泰桓、美國名將菲爾普斯分別以預賽第四和第五的成績晉級半決賽,另外一位美國選手羅切特獲得預賽頭名。

  昨晚結束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賽中,澳大利亞隊憑藉穩定的發揮,力壓法國和美國隊奪得冠軍。荷蘭隊則獲得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賽的冠軍。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女子
  • 100米蝶泳
  • 美國
  • 陸瀅摘銅
  • 劉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