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聯播 >

[視頻]文化進農家 老鄉樂開顏

發佈時間:2010年12月28日 19:2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新聞聯播]>>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新聞聯播):由文化部組織的文化下鄉藝術家小分隊今天在井岡山為當地老鄉進行了演出。藝術家們不僅在舞臺上演出,還走進了農家小院,與老鄉共慶新年。

    獨唱《映山紅》、《請茶歌》表達了藝術家對井岡紅土地的深深敬意,嗩吶獨奏《沸騰的黃土地》更是在當地老鄉的心中引起了共鳴。臺上演出投入,台下氣氛熱烈。演出結束後,藝術家們走進農家小院,和老鄉一塊兒表演節目,還把專業的表演技巧,手把手傳授給當地的文藝骨幹。

    井岡山老年文藝隊隊員舒惠華:現在學了(秧歌表演)以後,能夠把我們秧歌隊(表演水平)提高點。
  
 演出期間,書法家們還現場為井岡群眾寫起了春聯,56歲的鄭曉明挑了一副他最喜歡的。

    井岡山群眾鄭曉明:人財兩旺永平安,福壽雙全添百富。我選擇這副對聯,對我明年事業、工作、家庭和睦方面都是一個很好的兆頭。


(視頻編緝:田智鋼 文字編輯: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