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法治圖文 >

2011年度法治人物評選標準

發佈時間:2011年11月14日 19:5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推動力:

    2011年,因為他(她)們的行動引起了公眾對某一個法制領域的特別關注,因為他們的行動,催化了某些法律法規的誕生,從而對整個制度建設和國家法治進程起到了推動作用。

    影響力:

    2011年,他(她)們在重大新聞事件當中,起到核心作用,體現著一個公民對社會的責任和擔當,他們的言行所透射出的精神具備強大的昭示意義,影響甚至改變了公眾的行為、進而影響了社會的價值觀。

    引領力:

    2011年,他(她)們為公眾利益不懈奔波,他們的努力代表著法治社會所需的一種難能可貴的走向,他們的理念具有預見性,放射著法治的精神與力量,而他們人性的光輝則引領著更多的人投身法治與進步的事業。

熱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