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法治圖文 >

2011年CCTV年度法治人物評選

發佈時間:2011年11月10日 18:5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一個全國法制宣傳日,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屆時將在晚20點黃金時段推出大型專題晚會《法治的力量2011--年度法治人物頒獎盛典》。

    2011年的法治人物評選將立足過去一年中波瀾壯闊的法治進程,全面回顧和盤點過去一年中對國家的法治建設和社會生活産生過重大影響的法治人物。

    回顧即將過去的2011年,我們見證了“酒駕入刑”的立法突破,我們欣喜于“股權捐贈”的慈善創新,我們感謝公安民警揭開了“地溝油”的黑色利益鏈,我們也為普通百姓在他人危難時刻伸出的援手而感動,而由民間發起、政府接棒的“免費午餐”更讓我們感到欣慰……

    從2001年12月4日我國第一個法治宣傳日開始,《法治的力量》已成功舉辦10年。這一頒獎典禮,在社會上業已産生了巨大的反響,成為中國法治建設領域的一大盛事。今年是年度法治人物評選的第十一個年頭,讓我們一起期待,2011年CCTV年度法治人物的出爐!

熱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