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我們尋找的法治人物

發佈時間:2010年10月13日 09:1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馬懷德:中國法治建設進程的領跑者。

  北京大學教授陳興良:對法治發展具有正面意義的標誌性人物,他們總以某種方式對當年的法治進程起到推動作用。

  北京師範大學教授盧建平:一年內,他們總能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其中有參與立法的老專家、司法界骨幹,還有更多的普通公民。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李永軍:對中國的立法、司法、執法以及法學研究做出突出貢獻的人。

  中國人民大學教授葉  林:本年度中對中國的立法、司法、守法、法制宣傳産生較大影響,併為社會公眾所認同的人。

  北京工商大學教授李仁玉:他們為中國的法治建設做出犧牲與努力。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薛剛淩:突破傳統的人;引領社會法治發展的人。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 馬  燕:是他們推動著我國法治進步,無論他們是法官、檢察官、公證員、律師,還是普通民眾。

  清華大學教授 于  安:對中國法治進程有重大影響;對公民權益作出重大貢獻;對中國法學研究産生巨大推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