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娛樂圖文 >

《戰旗》發最新海報 王雷王媛可上演“歡喜冤家”

發佈時間:2012年11月02日 11:3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戰旗》發最新海報 王雷王媛可上演

  近日,由劇酷傳播出品的偶像戰爭大劇《戰旗》,已確定近期將在江蘇衛視獨家播出,接檔《向著炮火前進》,將偶像戰爭劇推向下一個高潮。隨著開播日期的日益臨近,《戰旗》也搖動宣傳大旗,今日,該劇兩款最新官方海報發佈,主題特色鮮明,劇情也隨之初露端倪。據悉,主演王雷王媛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主創團隊兵強馬壯 劇集品質大有保障

  通過海報上那些熟悉的名字,觀眾不難看出,《戰旗》有著堅實可靠的幕前幕後陣容:金牌製片人張謙(《士兵突擊》《幸福像花兒一樣》)、著名導演毛衛寧(《誓言無聲》《梅花檔案》)、實力編劇王成剛(央視冠軍劇《彈孔》),加上明星主演:“最帥抗日英雄”王雷(《永不磨滅的番號》《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攜王媛可 (《誓言今生》《兵臨城下》)、蔣毅(《後宮》《親愛的,回家》)和張曦文(《愛情滋味》《浪漫的事》)等,相信《戰旗》是一部質量過硬的偶像戰爭大戲。

  談談情、開開槍 “歡喜冤家”看“二王”

  由“劇酷傳播”打造的這部偶像戰爭劇,巧妙地融合了“抗日題材”與“青春偶像”兩大類型,可謂紮實的情節中不失談情説愛的趣味基調,使得經典的“歡喜冤家”結構,將在男一號王雷與女一號王媛可之間上演:一個帥氣血性的復仇軍人,遇見一個嗓門兒過大的遊擊隊女兵,於是,正規軍的思想碰到了實踐派的野路子、男性的自負與邏輯又搞不定女人的各種直覺和“道理”,就這樣,他們在共同抗日的大方向上,上演了一齣又一齣你東我西的擰巴好戲。

  精品巨制 場面宏大 看點十足

  既然是主打偶像,自然少不了俊男靚女,片方為滿足當下年輕一代觀眾的欣賞喜好,將海報上那些穿著時尚、槍械炫酷的型男美女,扔到了充滿國仇家恨的嚴酷戰場上,同時不惜成本,每一集都奉上場面宏大的火爆戰爭橋段,讓觀眾在視覺享受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日漸遠去的抗日曆史,在今天仍要銘記和深思的價值。在喜劇和感人的愛情戲中、在好看過癮的戰爭場面裏,相信觀眾在收穫輕鬆愉悅的觀感同時,也能敬佩抗日戰場上那些平凡人的壯舉。

  《戰旗》將接檔《向著炮火前進》,在江蘇衛視黃金時間獨家首播。

熱詞:

  • 戰旗
  • 海報
  • 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