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CNTV移動平臺奧運報道打造社會化營銷新亮點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4日 18:3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央視網消息:8月12日晚,倫敦奧運會閉幕式在主會場“倫敦碗”舉行,第30屆夏季奧運會劃上句號。整個倫敦奧運期間,中國網絡電視臺新媒體報道都力圖創新,特別是移動平臺,把奧運熱點與社會化營銷緊密結合,讓觀眾充分的參與到互動中,成為了新媒體奧運的重要亮點。

  8月9日,在奧運接近尾聲,網絡上出現了一些對中國運動員奧運歷程的熱議的時候,中國網絡電視臺通過新浪官方微博,推出了“為奧運英雄加油”的用戶營銷活動,發起用戶對“奧運英雄”內涵的討論,傳遞了“參與比成績更重要要,上場的運動員都是英雄”的奧運精神。同時還引導用戶使用了CNTV移動客戶端,將“隨時隨地看奧運”的報道理念,用社會化營銷的方式進行了立體化傳播。

  奧運雖然落幕,觀眾為奧運健兒吶喊助威的激情卻沒有散去,8月9日-12日,CNTV在新浪微博舉辦的“下載CNTV客戶端 為奧運吶喊助威”的活動受到廣大粉絲的熱情追捧,CNTV為活動中獎的幸運兒準備了豐厚的獎品,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獲獎名單將於8月15日公佈,關注我們的官方微博@中國網絡電視臺,查看獲獎名單。

  具體活動鏈結為:微活動 http://event.weibo.com/558232

  @中國網絡電視臺,精彩活動早知道,CNTV期待您的關注和支持!

熱詞:

  • CNTV移動平臺
  • 奧運報道
  • 社會
  • 營銷
  • 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