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圖文 >

《山西晚報》推薦2011年度法治人物:白靜生

發佈時間:2011年11月18日 14: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推薦理由:

    山西榆次人,太原市交警支隊迎澤一大隊民警,三級警長。1971年白靜生成為一名交警,近40年來,他始終堅守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線,太原市大多數十字路口、大街小巷都留下過他的足跡。

    白靜生先後負責過青年路小學、雙西小學和九一小學的"護學崗",這些學校周邊的交通疏導任務重。他每天總是提前上崗,幾個路口來回奔忙,一個人幹幾個人的活,安全護送中小學生達600多萬人次。他哨子勤、手勢勤、腿腳勤,每天哨子吹萬次、手勢做千次,其獨特的哨音和利索的手勢成為喧鬧街頭的一道風景線。

    長期的超負荷工作,使他身體經常患病,而他從未向領導反映過苦和累,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贏得了社會各界群眾的廣泛好評,被家長們譽為"孩子們安全的守護神"。白靜生曾被評為山西省五一勞動獎章、山西省十大新聞人物、感動山西十大新聞人物、省雙十佳政法幹警、市勞動模範等,被省勞動競賽委員會榮記一等功,被譽為"三晉第一哨"。

熱詞:

  • 《山西晚報》
  • 推薦
  • 2011年度
  • 法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