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視頻]短消息

發佈時間:2011年06月01日 06:3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773f02d886b4bd699d99d9a440324d3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中國新聞]>>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中國新聞):來看一組簡訊。

    從今天(1號)起,中國動車組列車將實行實名購票乘車。此次推行動車組實名制的列車包括“C”字頭、“D”字頭和“G”字頭列車。購買實名制動車組車票的旅客,進站時須出示買票時所用的有效證件。

    北京市政府昨天(31號)公佈的“緩解北京市區交通擁堵第八階段(2011年)工作方案”提出,今年一旦遇有惡劣天氣、重大活動等可能引發嚴重交通擁堵的情況,北京將適時採取重點交通擁堵路段高峰時段機動車單雙號行駛措施。此外,北京將逐步在京通、京開、京藏、京港澳等高速路施劃公交專用道。

    從今天(1號)起,中國將禁止生産含有聚碳酸酯和其他含有雙酚A物質的嬰幼兒奶瓶。此前,歐盟已經自2011年3月1日起禁止使用含雙酚A的塑料生産嬰兒奶瓶。通常塑料瓶底部三角形符號中的數字7代表其為含雙酚A的聚碳酸酯材料,家長可選擇標有數字5的聚丙烯奶瓶或玻璃奶瓶。

    日前,杭州海關成功破獲建關以來最大的一起海上走私成品油進境的案件。警方從走私船和油庫碼頭中共查獲走私柴油924噸,案值600多萬元,犯罪嫌疑人隨後也相繼落網。經調查,該團夥從2010年以來共走私柴油11000噸,價值1.06億元,涉嫌偷逃國家稅款3000萬元。

    柳州市軍事博物園昨天(31號)揭牌成立,今天起將免費向市民開放。目前,館內珍藏了北海艦隊某基地贈送的退役"清遠號"獵潛艇、廣州軍區贈送的59-1式130毫米加農炮、59式100毫米高射炮、59式中型坦克等重武器裝備及殲-5、殲-6、轟5等軍用飛機。

    5月30號早上,安徽蕪湖市一居民區內的液化器換氣站突然著火,附近的居民用手機拍下了起火時的情景。畫面顯示,火勢迅速蔓延至樓上,失火房內的液化氣罐體有的已被燒得漆黑。液化氣站主人的老伴因燒傷較重被送往醫院,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昨天(31號),張大千作品《嘉藕圖》在香港拍出了1.9億港幣天價,創造了張大千作品的世界拍賣紀錄。文化部發佈報告稱,十年來,中國藝術品市場的交易規模從數十億元發展到千億元,在國際藝術品市場中越來越具有影響力。去年,在全球各國藝術品拍賣收益排名中,中國名列第一。

    昨天(31號),山東萊陽一養鹿場的梅花鹿産下了一隻罕見的小白鹿。這只小白鹿除了頭部有一些淡黃色,脊背有一絲黑紋,其它部位都是雪白色。工作人員介紹,這種白鹿也叫雪鹿,屬於基因變異現象,發生概率僅為幾百萬分之一,稱得上是梅花鹿家族中的“寶中之寶”。

    編輯:楊書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