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視頻]中國民主促進會文化交流團訪台 兩岸名家交流筆會現場創作

發佈時間:2010年12月15日 13:3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進入[中國新聞]>>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中國新聞):中國民主促進會文化交流團訪問台灣。14號上午,葉聖陶研究會名譽會長,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會見了台灣文化界人士,下午,這次交流考察的重點,開明畫院台北書畫展在孫中山紀念館開幕。

    2009年成立於北京的開明畫院,一向以擁有諸多書畫造詣極深的傳統水墨書畫家聞名。本次展覽,共展出29位名家的103件作品,其中國畫63件、書法40件。展覽內容豐富而多元,涵蓋各大書畫畫派與風格。

    作為開明畫院的院長,馮驥才展出的6幅作品格外醒目。
 
   在書畫展開幕式後舉行的筆會上,兩岸藝術家現場創作,更近距離的切磋技藝。

    上午,嚴雋琪一行則與台灣文化藝術界的人士座談。她表示,《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和實施,開啟了兩岸交流合作的新時代。

     

    (編輯:喬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