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視頻]亞運火炬在哈爾濱傳遞 突出冰雪特色

發佈時間:2010年10月15日 05:3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專題:廣州亞運會倒計時

進入[中國新聞]>>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中國新聞):14號廣州亞運火炬來到了廣東省外傳遞的第一站——冰城哈爾濱。上午十點,火炬傳遞儀式在哈爾濱市冰球館舉行。

    為突出哈爾濱的冰雪特色,亞運火炬在哈爾濱的傳遞,採取了在冰面上滑冰的方式進行。

    張丹、張昊是16棒火炬手中的最後一棒,他們是繼申雪、趙宏博之後的中國又一對世界級花樣滑冰雙人滑優秀選手。

    本次廣州亞運火炬傳遞除了在廣東省內的傳遞外,14號到16號,還分別在哈爾濱、長春和山東省海陽市三個城市進行展示性傳遞。